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探讨牡丹籽油高值开发,注射级牡丹籽油新品发布

作者: 孟 欣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09 10:2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孟 欣) 4月8日下午,由菏泽牡丹科技型代表企业—菏泽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世界牡丹大会分论坛“牡丹籽油高值开发与推广论坛”在菏泽会盟台召开。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郭保存,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、中国农科院原院长翟虎渠,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培廷等数十名领导、专家,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牡丹产品销售商共聚一堂。

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,此次论坛以“让牡丹籽油成为营养健康膳食补充剂”为主题,深入探讨了牡丹产品的产业化未来,以及牡丹产品对人类健康的促进作用。中国资深医学养生专家、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教授、北京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昌涛教授、北京工商大学牡丹产品研发专家张佳婵博士分别以《牡丹籽油健康与展望》《牡丹籽油与牡丹化妆品》《注射级牡丹籽油的研究与开发》为题进行了演讲。

来自厦门的牡丹产品销售商李佳恩告诉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:“我以前就是捎带着做牡丹产品,没想到这两年牡丹产品越来越受厦门人的欢迎,主要还是咱菏泽的牡丹籽油吃着健康、牡丹产品用着效果好。从今年开始,我已经放下别的代理产品,专心做牡丹产业,今天来参加咱们的论坛,又看了咱菏泽牡丹产业链的发展情况,我的信心更大了,因为好产品不愁卖。”

此外,会议还见证了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公司与菏泽文旅集团、东方惠乐公司、世界魅力女神的签约合作,并进行了注射级牡丹籽油新品发布。

会后,各位与会人员共同乘车参观了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生产基地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